© 千岁.|Powered by LOFTER
春和景明


虽说是伤筋动骨一百天,王俊凯再有钱也不会让王源在医院百般无聊的呆那么长时间

住了两星期医院然后各个地方都没有其他毛病了,王俊凯大手一挥“出院”

小王总因为照顾弟弟公司里那么多事他都错过了,都是宋岁和安君抱着应该处理需要他亲自去签名的东西屁颠屁颠来医院找他

“小王总?”宋岁今天刚到,就看见王源挑着一个腿为了拿床尾的易烊千玺落下的口水巾蹦来蹦去

“宋哥”

“今天出院?”

“对,我哥终于受不了让我在这待着了”这话说的,其实王源早就想出院了,是王俊凯一直不让他回家

“来的正好帮我们开车吧”

就很和谐的是王俊凯的两派人相处的都很好,而且还不只是那种形式意义上的关系好,如果非要举个例子,你看易烊千玺和安君,安君说如果以后有了孩子,那所有看孩子的经验都是从易小千儿身上学的

她未来婆婆都得谢谢易小千儿

可是这被王总无情diss回去“你还嫁的出去吗”

安君“我有一心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王俊凯“没关系,真的嫁不出去我把你当成和亲产物扔进其他合同谈不拢的公司促进交流文明”

安君“你别逼我明天交辞呈”

王俊凯信誓旦旦“易烊千玺那么可爱你不会辞职的”

你听你听这说的还是不是人话

谁家霸道总裁靠着自己弟弟给公司巩固员工啊

真离谱啊俊俊


宋岁于是就这么兼顾起了司机的责任,王俊凯昨天通宵处理了一下,这会困的要死,这也是王源怎么不敢让王俊凯亲自开车回家的原因

“小王总,这些都拿回去吗?”

“对”

王俊凯也是很无语的好叭,明明是王源住院病房里那么多东西都是易烊千玺的

小朋友的无论是用的还是吃的,都是小巧可爱的,也就是那种特别不好收拾,王俊凯把玺玺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好,病房都干净一半了

他一直觉得,把自己认为最好玩最好吃的东西分享给他们,小朋友这点分享欲真的特别大方,给自己最爱的人分享最好的东西

王源拄着拐一步步的往前挪,王俊凯看他走路真的好费劲哇,“我推你出去吧”

王源左卫新时代清纯大学生“?”

“去借个轮椅”

王源接受轮椅的前提也是轮椅比拐杖看起来稍微体面一点,最起码,累的不是他

“我弟弟呢”

“他今天上课啊大哥”王俊凯觉得他弟弟腿骨折一下好像脑子也骨没了



宋岁开车把他们送家去,正好也赶上小朋友中午下课

王俊凯端着刚刚蒸好的鸡蛋羹,出了厨房就和刚进门的小朋友对上眼睛了

“哥哥!”

“你们回来了呀!”

王源坐在沙发上,把那那条高贵的腿架在茶几上,开心的小朋友和六斤围着他转圈圈,六斤甚至看见好久不见的王源回来,他还非常闹腾的用狗狗下巴蹭了蹭他的石膏

“二得二得~二得~吃!吃西哒!”

桌子上有秦姨收拾好的西瓜,一个非常精美的水果拼盘,王源刚扎了一块西瓜,就看见西瓜下边藏的钙片儿了

王源把那个大象钙片儿捏起来,轻轻打量

“你又偷偷的把钙片扔了?”

这孩子补钙的年纪,可他非常讨厌吃钙片,之前王俊凯都是直接盯着他吃,吃完钙片喝水,可能是最近王俊凯没空管他,一直在忙公司和王源,秦姨也不知道他的这个毛病,所以易烊千玺就耍聪明把钙片藏起来

易烊千玺突然变得十分紧张,然后看了一眼王源,小表情可怜兮兮的,“二得我不是故意的呀!你能不能不要给哥哥说哇!”

“你猜我给不给哥哥说”

王源带孩子一直都是公私分明,他是比起王俊凯来宠溺他,倒也不是无条件的惯着他

“啊二得!”

“二得二得二得你喊二得也没有什么用,有些毛病就是不能惯着你”王源凶起来真的很怕唉

“不要不要,求求你了”

易烊千玺攥着王源上半身衣服的衣角,轻轻的使劲晃来晃去的

王源对这一套现在不为所动,他多多少少做个成年人才,有了自己的原则

就是告状的原则

“哥”

“哥?!王俊凯!!”

“咋了咋了?”王俊凯匆匆忙忙从二楼跑下来,还以为王源要干什么,突然这么着急的喊他名字

“哦,就是跟你说一声,有个小朋友不听话”

王俊凯吧,非常不友好的目光转移到旁边那个不到一米的小崽子身上

“ 又咋的了?”

王源看了一眼可怜巴巴的易烊千玺

“你看这啥?”终于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告状

王俊凯一看就了然了,终究还是自己弟弟自己懂,他也不明白那么小一个小孩子,为什么会对钙片这种健康东西产生那么大的讨厌心理,他对钙片这个讨厌程度和鸡蛋黄可以相提并论

就在全世界都以为,王俊凯要想办法教育他

就看见王俊凯目光一变,看看王源还打着石膏的腿,他的石膏上,甚至还有小朋友给他画的花花草草

“我想起来我还得再给你买一瓶钙片,你现在多补充钙元素和蛋白质,多吃鱼,多吃肉,多吃蔬菜,反正也是不能喝奶茶”

王源…关我屁事啊!


“我只是给你一个教训孩子的舞台”

旁边的小朋友沾沾自喜,嘻嘻又逃过一劫

“不行不行是咱家的重点关注对象”王俊凯,现在真的很清楚,王源在家里的地位

就凭他那条骨折的腿,他也是太上皇的存在

“你等着啊,我下午几点下班去给你买钙片?”

这种重要的事情,王俊凯甚至不假手于人

堂堂年轻总裁竟然早退去给他弟弟买钙片

谁敢想啊,家人

“别介,别介,别这样,哥,你看你早退,王氏的股票下跌了”王源刚刚有多猖狂,现在就要多怂

“没事没事,我就算把不动产权扔掉,零花钱放在银行拿利息,也比你有钱 ”王俊凯笑得一人面兽心的样子

“不是你一个工作狗你跟大学生比什么?”王源非常不耐烦

“他的零花钱都比我的多”…

王源非常气愤的指着地上的千玺

王俊凯“我那是给他攒的老婆本”

王源???!!!我都不配你给攒的老婆本!!!!!

王俊凯顺着呼噜呼噜他的头毛,“少在意那么多了,我的钱不就是你的钱,跟他计较什么,他懂个屁”

易烊千玺眨巴眨巴大眼睛,感受出了他哥哥不友好的态度

是他不可爱了,还是不够萌了,怎么在家里的地位一落千丈?



——

深夜产物,晚安


彩蛋:龙争虎斗彼岸花,王总挣钱给我花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