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岁.|Powered by LOFTER
春和景明


又名:我的大冤种队友

让我们掌↘声↗欢↘↗迎↗

神仙大大@桃杏混合 

合作完成,且看且珍惜

五千多字呢



王源发誓他从来没有看见过易烊千玺如此丰富多彩的面部表情。

王俊凯条件反射捂住易烊千玺嘴巴后,一直没反应过来

易烊千玺转头死盯着王俊凯:你倒是放开我嘴巴啊!

很遗憾王俊凯并没有get到,直到感觉手掌心被牙齿撞了一下才急忙收手,晚一秒就要被这小狗崽咬了。

王俊凯讪讪地笑着,发现还停留在自己家换鞋的地毯上,旁边易烊千玺:“快快快快快换鞋躲起来啊。”

摄像老师更懂得立马转了镜头,对着往回走的王源

“啧,忘了穿袜子”


两个人这才慌慌张张地躲进一间卧室,两只耳朵贴在门缝上跟做贼似的。

听着王源在客厅一边收拾需要带着的零碎东西,一边再跟摄像头絮叨几句。

“哎我得拿个黑帽子吧,配一下我这身巨刚的衣服。”好吧其实是拿顶帽子衬一下太过普通的叠穿白衬衫。

打开门一瞬间他就后悔了,两个人一个半蹲一个半跪跟给他拜年似的,他幺幺的脑袋还探出来半个,看见毫无人情味儿的摄像头立马缩回去了,可爱到他想笑。

摄影师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关在门外,手有缚鸡之力的他拿着相机贴近门缝。

王源压低了声音:“你们为啥在这屋?还有怎么突然回来了?”

王俊凯“我躲一会啊,等你们走了我再出去”

易烊千玺:“谁知道您突然造访啊。”

王源:“你俩突然造访还是我突然造访?”

王俊凯:“这是我家,还有,您再不出发拍摄迟到了。”


“行行,你就向着他吧。”王源也在说话功夫找到了帽子扣在头上出了门。

“哎易易,大哥带你玩谍战片吧?”中二少年一脸兴奋,脸上就差写着你不答应我就哭给你看。笑死了,这不还是几年前那个看见易烊千玺养的蜘蛛又好奇又不敢摸得中二少年王俊卡

“哎行行行,您想跟他去拍广告就直说”知王俊凯易烊千玺也,同时易烊千玺带着类似于小时候那份该死的并且时刻都会被打脸的傲娇,耸耸肩表示高冷的我才不会参与这些事情。


“心动不如行动,这就走,你开车”王俊凯一把揽过易烊千玺的肩膀把他绑到车上驾驶座,自己在副驾驶上系上安全带,一脚油门驶过留下片片烟雾随风飘散。

易烊千玺对着他队长无语了两秒,决定自己不随便和九零后见识




“噢我亲爱的玺玺大宝贝,由于你高超的驾驶技术我们比王源儿早到哎!”

“我说王俊凯你今天是不是又忘了吃药了?”

“可能吧”王俊凯收回去易烊千玺胳肢窝里的手:“打两局麻将吧。”



王源风风火火做着保姆车赶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两个人蹲在墙角边边玩手机,大的还跟小的说你要啥牌我给你打,然后小的就很不客气地跟他要,然后他也没给,笑死了。


从来没有见过王俊凯这么带弟弟的


易烊千玺气的包子脸都出来了

虽然带着口罩,但是王源肯定猜的出是什么表情在易烊千玺那个经常动不动就面瘫的的帅脸上

摄像师也就习惯的拍了拍工作场地,谁曾想到他们会在这,又镜头里看见他们俩的心情确实事太激动了



王源确实是快炸了

这俩又是天下不乱操!

那俩抬头,很明显,这表情这是看见王源了

易烊千玺想挥手,被他哥按住了随便作妖的爪子,“你不挥手就没人认识我们,一打招呼全部暴露了”

易烊千玺不服,看着镜头转走了,伸出另一个爪子,朝王源拼命的挥了挥

王源真的很想把他敷衍过去

很潇洒的点了点头就走了

门口两只大眼瞪小眼

易烊千玺“他…敷衍我?!”

王俊凯“对”风淡云轻点点头




随后,易烊千玺“我要闹了!”

然后王俊凯一个没拉住,以为易烊千玺要冲进去了,没想到他只是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找到置顶二,然后发语音

“王源儿我给你打招呼怎么了你干么那么不想理我不是你敷衍我几个意思啊你凭什么这么敷衍我你对我那么冷淡什么意思啊这个兄弟你还想不想当啊”

“王源儿我告诉你你自己你不配我的热情了就凭借你刚刚不回我我已经不爱你了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永远比不上王俊凯了王源儿你自己掂量着办叭”

王俊凯听着,一边还惦记刚刚那局没打完的麻将

沃日易烊千玺这种方法太折磨人了

动不动就是五十秒语音啊还不加标点

果然心思敏感的小孩更晓得该怎么抓人心



王俊凯带着口罩隐藏的嘴角弯了弯,果然,这种无法无天张牙舞爪的性格只有在他俩面前才能呈现

也不怪有些人成天说他闷骚

果然挺闷骚




王源这边刚走到化妆间坐好,化妆师也已经蓄势待发,摄像机找好角度,一切准备就绪

王源像往常每一次一样拿出手机

消息通知突然蹦出来好几条微信消息

王源点开,还没看清楚名字手指条件反射点开了语音条,随即“王源儿我给你打招呼怎么了你干么那么不想理我不是你敷衍我几个意思啊你…”



易烊千玺就算通过手机设备和网络工具传出来的声音仍然带着很强的辨别力

王源心里骂了一句卧槽,直接退出微信来到主页

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旁边的摄像机,化妆师看他手忙脚乱的关手机,确实是忍不住笑了,一边给他画眉毛,一边打趣“这是怎么人家老幺儿了?”

化妆师是他们自己人,知根知底的

王源小声回答“易烊千玺又不当人了”


——



他俩在外边蹲了一会等到玩完那局麻将

也是易烊千玺吧嗒对王源的怨气发给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自己不干了,提着他弟弟的脖子凭着那两张几乎全国人民都认识的脸带他进去了

王源不傻,知道外边那俩总得进来,让助理老师买了奶茶,其实只是单纯有三杯,其他的都只是给工作人员的封口费,让他们出去别随便乱说

果然,奶茶刚到,那俩就鬼鬼祟祟偷鸡摸狗的帅(sha)哥(bi)就进来了

王源估计是他们看见了外卖才进来的



拍摄王源一天生活的摄像师看见他俩已经麻木了,只不过这次出场比较正常叭

关键是带着口罩身材高挑一举一动都带着灵气的人太招人注意了

尤其是两个帅哥还在一起!

扛着摄像的老师真的,也是头一次看见他们私底下真正的关系



你管搭着我肩膀看兄弟拍广告的感情不好?

你管在一堆兄弟订的奶茶里,一眼就能看出哪一杯是自己专属的感情不好?


真的,友谊可以永远相信TFB



那两个家伙在这众目睽睽下很认真的待了好久,真的是在陪王源认真工作

摄像老师总觉得不甘心,若有若无多多少少给了他俩一些镜头

两个帅哥总以为没人认得出来他们,他俩及其放肆

“王源儿真的挺抗造”王俊凯说

易烊千玺抿了一口椰果,含糊不清的“什么玩意儿?”随后明白过来“那当然他肯定抗造”

能不抗造吗?

上有老大下有老幺…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王俊凯“我说的颜值”

易烊千玺没控制住,翻了个不克制的白眼

“不,我的最抗造了,我最帅”

话说小易同学从小就执着于这件事“那当然我当然是最帅的”


“哇奥你好diao奥”

王俊凯嫌弃的看了一眼他的怨种老幺

“注意身份,别说脏话”易烊千玺敏感的看了一眼旁边所有摄像机


没有注意到他们俩的就行

王俊凯切换自如“哇奥,那你好牛啊”

易烊千玺缓缓抬眼,“你可干点人事吧”语不惊人死不休

换来一个王俊凯不克制的白眼



摄像老师全程拍摄投入工作的王源,不得不说,王源真的超级有魅力了啊,眼睛真的超级亮

超级亮的盯着角落里蹲着喝奶茶企图用在下巴悬挂的口罩掩饰身份的两位队友

不知不觉,摄像老师的镜头就跟着王源的视线转过去了

全场安静拍摄结束后,导演刚喊完“过”

王源“王俊凯你口下留德!!!!放开我的奶茶!”

别看他俩都是一米八的身高蹲下来真的超级小一坨,刚刚易烊千玺腿蹲麻了一条现在把重心放在一条腿上,整个人就跟个倒着的健胃消食片

王源这么一喊,在场的看见的没看见的还是装看不见的,都看见了他们俩

“你俩也来了啊”不知道是谁但是他们仨认识之前拍MV见过面的一位

“嗯陪他拍广告”王俊凯站起来,还不忘把地上的易烊千玺也拽起来了同是还特别缺德的继续霍霍王源那杯奶茶

王源还有十秒钟到达战场时,塞给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猛地吸了一大口

下边全是小料,王源点的奶茶跟粥一样

“易千千你别没事找事!”

王源饿狼扑食,从他口中夺下那半杯奶茶

他们仨平常不会乱吃东西,奶茶也不会随便喝,现在三个人好不容易在一块,当然是抢来的东西最好吃

尤其是从兄弟那里夺回来的



王源下班

王俊凯易烊千玺跟着下班

王源上车

王俊凯开车,易烊千玺副驾驶,紧紧的跟着王源的保姆车

如果不是非得拍摄那综艺,王源站在肯定会和他们俩在一块



去你的吧,刚哥不干了



王源下一秒就停了车上了他俩的车


嘤,还得赚钱,那就带着摄像老师回工作室叭,顺带把那俩怨种兄弟带回去好好拾掇


摄影师上一秒还在副驾驶扛着摄像机,下一秒人直接把车随便停路边就开车门了:“哎哎哎小源,你去哪儿啊我们在录像?”

微风吹过洒水车经过的板油马路,还带着并不清新的水汽,少年头上几根呆毛随风挺起又落下,王源低头短暂思考了一下不录的可能性,毅然决然地拽着摄影师走了,拦下后面的车钻进后排座位。



“??王源儿你干什么啊”驾驶座的九零后表示不理解,副驾驶的人把头扭过来含着笑吃瓜。

“王俊凯你觉不觉得我们这样太懦弱了?”王源抱着胳膊把自己摔在后座靠枕上,没管两个人有没有听,眼一闭腿一蹬说一些平常打死都不说的话。

“明明我们关系就是很好凭什么就不能提不能说不能出现不能有身影为什么就要听别人的听不理智粉丝的说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我们什么时候连自己都控制不了了”

优秀的伶牙俐齿原创歌手王源说话一着急就不带标点符号,平常怎么闹都行,讲起来正经事薄荷音从里到外都透着严肃和认真。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步回头看他,脸上写满了讶异,沉默良久王俊凯才开口:“你说话不带标点随幺幺?”

“王俊凯你别打岔”王源抱着臂睁眼,瞪他一下继续闭目养神,摄像老师尴尴尬尬地不知道拍哪里好,镜头对着地。

考虑到摄像老师的处境,王源手一挥把摄像机招过来,闭着眼长吁了一口气,压下胸腔中的烦闷:“拍我吧”声音不是很愉快,明显能听出夹杂着一些名为无奈的情绪。



说是闭目养神,实际上他在拼命压制心里的那股委屈劲儿,他知道这些话也就是说说而已,不能播也并不能起什么作用,也有点后悔这么说扰乱了所有人的情绪,把自己的低气压带给了车内的所有人。

王源刚想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氛围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好久之后,!王俊凯点点头。

“摄像老师拍我们仨吧”

“你们…”王源猛然睁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我们还年轻,做事不讲究后果的年纪为什么要被人牵着鼻子走”王俊凯鼻音轻笑了一声,打了把方向盘超车。

“人嘛,总要为自己活一次”易烊千玺附和。

“他说的对,凭什么要活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博得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又不是过给他们看,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世界我们凭什么不能自己主宰…”



“哥你别煽情了,他睡着了”


“靠”王俊凯气不过捶着无辜的方向盘骂了句脏话,差点惊吓到周围的车辆:“就知道跟这家伙煽情全白扯!”



几辆车停在工作室外面,除了王源全都倾巢而出。

“醒醒源哥”易烊千玺拍拍王源的半边脸颊:“到站了,再不起来火车开过站了。”


“你以为我是楠楠啊…”还用火车坐过站哄我。


“可是现在你比楠楠还小朋友,嗯?”一个好听的苏软鼻音直接迷死人。

“嗯…”王源懒得听他说什么,说什么都应着,开了车门就往幺幺身上贴。



“凯哥玺哥大驾光临了!所有人放下手头事务快来迎接!!”不知道哪个脑抽的工作人员大喊。

王源:??我不配站在你眼前,我的痛你都看不见,为什么最迷人的最危险…

王源瞬间清醒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倒是特别熟练地跟人打招呼

也就他俩能在他工作室有这种待遇,王源自己都没有

笑死了,之前易烊千玺工作室的人控诉他“咱老班王源工作室认识的人都比自己工作室认识的人多”

就这样,每次来每次还带福利,还有帅气的叫可以看,毕竟三个人风格不一样啊,看惯了王源那种清新阳光的,总得有些成熟稳重的来改变一下,当然没说性格

三家工作室知根知底,都知道自己老板都是花果山在逃monkey


就这样,我的冤种兄弟招人喜欢而我并不受待见的一个下午过去了,为防止王源晚上不睡觉折腾他们,王俊凯特地联合易烊千玺把他绑到驾驶位开车。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被王源拎着命运的后脖颈带去了厨房做饭,王源揉了揉自己发量巨多的鸡窝头,想了想又把易烊千玺捏出来,他进去可能就不太能吃了。

于是他愉快地抱着幺幺一起去睡觉了,并且跟摄像老师说拍王俊凯做饭就行了,睡觉没什么好拍的。


卧室门夹着风声关上

啊喂!两个人睡觉很有看点的好吧!!

摄像老师只能扣着墙角边边录王俊凯:“…还真是他们俩给你挖坑你就跳。”

“不跳怎么办,除了我谁稀罕他俩”

笑死了,稀罕他俩的多了去了你给吗?

我给你敢要吗?



“起床洗手吃饭了喽!源源晚一步啷个鸡翅没得喽,易易晚一步啷个糖醋小排被修狗叼走喽!”


大哥用重庆话吆喝着饭,不是,吆喝着人。

笑死了王俊凯你这个叫醒方式还可以更独特更傻缺一点吗?

你怎么不用“拉大锯扯大锯老家门口唱大戏”呢。

“王俊凯你个修勾!!!”没听清谁的声音反正是他们俩的给王俊凯怼回来了

王俊凯不想理他们装作看不见的样子



“老师您也一起吃吧”

“那就荣幸地尝一尝小凯的手艺”

“哈哈哈哈我也是荣幸之至”



最后总结一天的时候,王源索性拉上他们俩一起来了,三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


王源:“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明明是我自己的录制一天综艺为什么最后变成了团综。”

王源:“我更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俩总是突然出现!”【义愤填膺JPG】

王源“我更不明白为什么他俩休假而我还在打工?!!!”


王俊凯:“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录制要来我家”

易烊千玺:“可能是你家比较干净立整”

王俊凯:“他就像啷个寄居蟹成天窝在我家”

易烊千玺:“还有我家”

王源一直保持着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王源:我不说你们就不知道我还要求王俊凯给我收拾屋子

王俊凯:我真的会谢

易烊千玺:玺玺玺玺玺玺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

就没啦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