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岁.|Powered by LOFTER
他很强的

有些事我必须解释一下,不要再私信我了

真没结婚,未成年,高一,目前单身



②和@桃杏混合 是好朋友,真的好朋友,她只想当我爹的好朋友,@嘚啵嘚啵 也是,同龄人话题更多

③属性问题不多说了,唯就唯了也别在骂了,今天直播说的很明白了


④有什么地方口嗨说错了直接告诉我OK?


⑤文风问题内容问题有意见可以评论私信的

⑥不高冷不高冷,智能ai的人设立不住




呜呜呜超级感谢能遇到那么好的你们

我真的超级幸福

和你们交流互动真的特别开心,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直播是新开辟的天地如果有什么对不住的地方我向大家道歉,也接受大家的批评建议

之前好多乌龙事件向各位大大道个歉

也谢谢各位理解,非常感谢!!!

我爱你们♡♡♡



感谢小黑屋的邀请策划,各位老师辛苦了@小黑屋待续. 





争取在以后的日子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我会努力学会写小圈的不要再催啦

在这之前我想先研究一下虐文的流程该怎么虐

相信我,十周年之前一定会有一篇不沙雕的虐文



除此之外我还想调查一下

勉勉强强算上今天的朋听2第十一期,是我的第二百篇文

这个数字可能有点水分,毕竟不少废话哔哔赖赖,但我还想问问大家印象最深或者最喜欢的是哪一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