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岁.|Powered by LOFTER
平安千岁

011Forever home


最近阴雨连绵的,天气一直都是闷闷的,出去待一会能闷出一身汗,今天上午起床的时候,王俊凯出去遛狗,回来的时候刘海都湿了

洁癖如斯的王俊凯带着阿九上去冲了个澡,一人一狗相处的挺和谐

节目组的好多工作人员都有中暑的了,于是王源拿着史强的身份证买了几大盒霍香正气水,整个,一人一只的分给了工作人员,顺带逼着王俊凯易烊千玺也喝了,自从那天,广播小站从一楼到二楼甚至厨房外边的小花园,全部都弥漫着霍香正气水的上头味道



“屋里屋外根本不是一个世界”

出去取信回来的易烊千玺抱怨



“是吧,这个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成天阴沉沉的,闷闷的,搞什么”

“就是就是,阿九这几天都食欲不振了”

“他那是玩的太嗨,咬的太多,累了”



外边的天空黑沉沉的,几片乌云在天上垂着,这种天气最憋屈了,还不如痛痛快快下场雨,凉快凉快

对于他们来说,广播小站已经到了尾声,没别的事情对他们是重要的



“到时候阿九你抱着?”

虽然王俊凯一直表面上都很嫌弃阿九这只狗,但是很多时候都可以看出他真的很喜欢

“你俩想带着想想自身条件了吗”王俊凯看着他俩

“算了吧算了吧狗子都是祖宗”

“千玺家出来一群猫还有一真人版哈士奇,他俩放一块场面我都不敢想”

“哈哈哈哈士奇知道吗”

“哈士奇真的可讨厌你们给的这个名儿了”

“讨厌也得受着,不然亏了我给他签过不及格卷子的事”

“我怎么不知道?!!!!”




“王俊凯你跟易烊昱华背着我干什么了!”二话不说易烊千玺一个抱枕扔过去直接爆头

“就去年一次考试没及格老师让签名我给他签的你的名儿”王俊凯捡起抱枕缓缓放在腿上措不及防直接发射回去

“嗷!”

“你俩狼狈为奸!”

“凭借他的性格,全班同学都知道他哥是易烊千玺了”

“楠楠之前给我要我们仨的签名照,我问他干什么,他说,三个人卖的钱多,我问他多少钱,他说,也就六块钱一人两块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粉丝抢破头抢不到的亲签,被黄牛卖到了四位数亲弟弟买六块钱三人合体照卖给同学



外边的天空始终阴沉沉的的,风也越刮越大“这个天估计来的嘉宾对我们也是真爱”

易烊千玺拿着一把团扇轻轻巧巧的拍拍怀里的小猫咪

“还不知道有没有嘉宾呢”

王俊凯懒洋洋瘫在沙发上,那姿势那神态颇有一种摆烂的架势

王源“困了,我睡一会,有事喊我”




抱着枕头靠在沙发上就很舒心的睡了




易烊千玺百般无聊的的戳了戳王源一直肉乎乎的脸,被他二哥无情的打了下去“别闹”,易烊千玺收了手,怀里的猫咪去学他的动作,刚伸手过去,就被王源遏制了命运的七寸



“怎么他能打我你还能打我?”苔苔不老实的扭了圈脖子

王俊凯瘫的特别舒坦,真的没有任何一点偶像包袱

平时怎么懒现在怎么懒



气氛慢慢的舒缓下来,安静沉迷的氛围让人禁不住犯了困,王源眼睛合上了意识也逐渐偏远了,王俊凯手里的拿的书差一点掉的时候



“凯凯奥你给我坐好!”

一声河东狮吼响彻整个广播小站

进入梦乡的王俊凯在梦里突然一哆嗦,条件反射的调整坐姿乖乖坐好



“谁?!”




卧槽说实话刚才这动静像极了他亲爱的妈妈

环顾四周并没有人

“你呢听见了吗”同样被惊醒的他俩现在也是懵懵的大眼瞪小眼

“谁?”

“听声音和那个正经的重庆口音特别像阿姨”王源看着王俊凯认真说




“我还以为是我幻觉,看来你们都听到了”

“我只听到声音,没有听清内容”

“源源吃饭了没!”是源妈的声音哎

王源整个人都懵了




三个人谁也没动就这么看着,果然下一条“Jackson,今天好好复健了吗?”

到这个地步,应该猜的到啊

王源“今天的嘉宾?”

王俊凯“今天的家人”

门铃响了,三个人谁也没有推让都过去开门了

果然打开门就是熟悉的爸爸妈妈们

“嗨嗨嗨!!!你们怎么来了”

“老爹老娘”

“老王哎我好想你们抱抱妈妈”

这次的嘉宾最让他们放松了


爸爸妈妈们可能不熟悉怎么面对摄像头,浑身上下写满了拘谨不自在



“正好有空他们邀请我们来就来了嘛”

“这个是我们的广播小站,待会带你们好好参观”

最近几天都是阴天,易烊千玺本来就没好利索的腿现在又是疼得厉害,他一直没说,阴雨天气这种情况他腿会很疼,包括跳了十几年的舞蹈留下的腰伤都会很疼,他却从来没给人说过能自己熬就自己熬

这会儿,他腿疼得厉害,可能有点跟不上,他们走的也快,尽量显得步伐不那么沉重,千爸偶尔回头一撇,一看见他就欧气




“腿还不舒服是嘛”他那个平常看起真的很严肃的父亲在小心翼翼的关心他

“还好还好”易烊千玺本就不善于和他父亲交流

天空依然是灰蒙蒙的没有改变

他们刚想进入房间关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哥!哥!源哥!救救我救救我!!!!”

“爸妈!有狗!!!!!”




他妈的这是谁家的缺德弟弟

楠楠刚刚是被他们派去车里拿东西了,没想到还没离开几步,他们出来开门把阿九放出来了,这狗本来就是个人来疯,再加上楠楠也是欠抽,非得逗逗他

让后两个凑一块去了

阿九看见来了个个头比较小的碳基生物咧开嘴笑得露出大龅牙,楠楠可能就是因为小时候被他亲哥坑的经历就比较怕狗



所以撒开丫子就跑

阿九也是欠抽,直接就去追

楠楠抱着一个大箱子往广播小站的方向狂奔,一边跑一边叫,企图把救星喊出来

“他也来了?”

“对,闲的无聊就跟来了”

易烊千玺一脸嫌弃的表情过分了啊

王俊凯王源走出门直接接收了一个小炮仗

“啊啊啊啊凯哥救我!谁家的狗啊”

硬生生的直接扑倒王俊凯怀里

“咱家的咱家的,没事没事他不咬人”

王源按住正在兴奋的阿九

王俊凯安慰了一下小朋友

“跟你同一个品种那么害怕干什么”

“嘤?千玺你不想我吗?可是我好想你!”



这种不记仇的性格倒是也真的惹人喜欢,不过亲哥还是得赤裸裸的嫌弃一下

“你作业写完了吗你就跑过来”

“我没但是老娘帮我带来了”

“广播小站好像还真没你这个年纪的小孩呢”

“没关系我是你们永远的例外”

“你确定你能胜任广播直播的工作!?”

“千玺你那么不会说话都能为什么我不能,我只会比你更厉害好不好”

完蛋芭比Q了,有这个混世小魔王整个广播小站都可以不安分了

说实话,和自己家人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很少有这种体验叭




“今天又是可以摆烂的一天”

“我觉得就因为我妈的存在我可以摆烂一辈子”

“阿姨知道吗?”

“嘘,这辈子就想安安静静啃老”

各位家长进了房间之后就认认真真打量他们的小站

“还行,挺大的”

“喔噻猫猫哎”

“不错,风景也不错”

王俊凯小声拉着王源哔哔赖赖“搞得他们跟在这里看什么房子似的”




王源“你闭嘴吧你,今天的嘉宾没有一个你得罪起的”

远处易烊千玺被他哥们的爸妈包围着问腿上怎么样,怎么之前视频不那么严重今天又瘸巴了呢到底有没有好好检查好好复健

易烊千玺向王俊凯投来一个求救的眼神

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好半天撇开眼神,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嘿嘿嘿”并且还挺丧心病狂的



“小凯有没有拖鞋?”

这几位妈妈对他们仨谁都不客气,能使唤谁就使唤谁,逮着一个是一个

“有的有的,我去储藏室给你们拿,稍微等一会”

王俊凯去拿拖鞋王源倒热水,易烊千玺配合的拿了一摞杯子,在杯底点了几片炒好的香茶

不过因为人太多杯子太多,一个失手不小心碎了一个

本来也没什么大事,正常的一个小失误



楠楠那狗玩意“哥你别动!你腿不方便我给你收”

易烊千玺“?”

“你腿没好利索就别蹲下了,好疼的”

易烊千玺从来不知道他弟弟有这么暖心的一一面

源妈“呦好久不见楠楠也成了小暖男了啊”

楠楠羞涩一笑“嘻嘻嘻嘻嘻我就是哥宝男”

易烊千玺“……拉倒吧拉倒吧”

易烊千玺之前是标准的老幺,上头俩哥宠着,再加上又是个长期病号,过来录制真人秀就是过来养伤的,嘉宾来得都是大家熟悉的

根本没人使唤他怼他给他闹腾

栽就栽在了亲弟弟这里




“Jackson,我们应该做什么”老爸比较在乎他们的直播流程

“我们待会会收到一堆听众朋友来信,我们会根据他们来信内容选取今天的主题,直播过程中接听听众来电为他们答疑解惑,大概是这样,到时候遇到那种及其细节的问题我们再一点点来说”

几个长辈安安静静的听着

“其实这一季还好知道是广播站只有我们仨,问的问题也都局限性,毕竟什么婚姻二胎情侣恋爱这种触及知识盲区的我们还真的力不从心”

“上一季易烊千玺何老师娜姐的你们应该都看了,上次的问题就是那种五花八门的什么都有”




!“我我我我我可以!”楠楠跳跃的举手,还拿着一个王俊凯刚刚给他顺来的甜筒

“你能干什么?”

“比如应不应该要弟弟妹妹之类的,做错了事情应该怎么道歉我都可以啊”

王俊凯来了兴致“那楠楠,哥哥问你,如果一个阿姨打电话问你在考虑要不要第二个宝宝,或者怕第一个宝宝和第二个打架,你会怎么告诉她?”

这种多少带着偏见的问题真的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只不过没多少人注意




小孩子角度果然是跟神奇的

“我会告诉阿姨,我是老二,我有个特别特别疼我的哥哥,我们关系很好,爸爸妈妈都很爱我们俩,我很幸福,哥哥的好朋友们也对我特别好,我一下就多了好多哥哥,我喜欢和他们一起玩,我很快乐,幸福快乐就是最低的要求啦”

虽然很简单的道理,但是真的很有内容




凯妈源妈玺妈悄悄咬耳朵,“老二的嘴是真溜”

“千玺不也这样?”

王源“你幺儿执着于不说话时高冷帅哥,一张口无论是什么场合总让人猝不及防”

“他不是嘴笨,他是嘴懒”




亲爹吐槽最为致命



―――

粮票换来楠楠哈士奇的采访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